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什么办法让select的下拉三角在ie9中隐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13:59

做了一个网页选择省市区,自己给了一个自定义样式的下拉三角的图片,唯独ie9下出现了两个下拉三角,一个是默认的,一个是自定样式的,用了多种方法还是不行。后来想让在ie9下只显示默认的,不显示自定义的,其他浏览器用自定义的,也是实现不了,哪位大神可以指导我一下。

Chitty的主页 Chit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7-03-18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东西在IE8下是不可能的

幸运的是你问的是在ie9下,ie9下是可以的,是通过Hack的方式来搞定的

你在下拉框外面添加一个div包着这个下拉框,然后用一些内容去挡住这个下拉三角。 如下请参考

div {
    position:relative;
    display:inline-block;
    z-index:0
}
div select {
    z-index:1;
}

div:before {
    display:block;
    position:absolute;
    content:'';
    right:0px;
    top:0px;
    height:1em;
    width:1em;
    margin:2px;
    background:red;
    z-index:5;
}

如果觉得满发的话,请给我点园豆,谢谢。而且目前只有这样的办法了。 

收获园豆:50
五月℃夏到了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7-03-18 18:48

 这个方法我已经用过啦~但是自己加上去的那个下拉三角点击就没有反应了,加了js样式又出现了好多问题,心好累

Chitty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7-03-22 09:53
其他回答(1)
0

干脆自己写个自定义的下拉列表框,就不用受select限制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3-20 22:47

 这个改起来不方便

支持(0) 反对(0) Chitty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7-03-24 17:33

@Chitty: 你会就方便,不会就不方便了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3-24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