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m虚拟机如何安装软件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2 11:01

vm虚拟机如何安装软件啊??问过度娘也解决不了

零魂的主页 零魂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7-03-19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先在虚拟机中安装 VMware tools

点击浏览 选择你安装包的位置

收获园豆:5
京魂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7-03-19 12:33
其他回答(1)
0

1)用wget 的http服务下载你需要的安装包

2)可以用图形用户界面的浏览器下载到你的linux目录然后解压安装

南方博客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7-03-19 14:30

如果是入门的话,推荐韩顺平的视屏和鸟哥的私房菜(基础篇)可以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南方博客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7-03-19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