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rror -27492: "HttpSendRequest" failed, Windows error code=12002 and retry limit (0) exceeded for URL=

0
[待解决问题]

在对LR进行场景设置操作时出现这个错误:

Error -27492: "HttpSendRequest" failed, Windows error code=12002 and retry limit (0) exceeded for URL="https://www.baidu.com";

根据要求将请求的时间已经设置成了999,

在runtime setting中的preferences- ->options-->http-request connect timeout(sec)的值设为999。

但是发现还是不能解决该问题,每次执行都会出现该问题,请教下大家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海洋里的世界的主页 海洋里的世界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7-03-23 11:0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