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 谁能给个博客园中博问的编辑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4 09:30

谁能给个博客园中博问的编辑器?谢谢……

左手边的主页 左手边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9-0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对网页源代码的查找,发现博问的编辑器用的是tinyMCE。它的下载地址如下:

http://tinymce.moxiecode.com/download.php

中文语言包:http://tinymce.moxiecode.com/download_i18n.php

收获园豆:50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03 15:45
我已经下载了 可是在里面编辑的字体好小!请问它的样式到哪下载?谢谢
左手边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03 16:59
@左手边: 关于修改字体大小请参见http://hi.baidu.com/zhen668/blog/item/8beaa97fb80a660c28388a02.html这篇文章。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9-03 19:31
谢谢!
左手边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03 20:13
其他回答(3)
0

用tinymce就可以了吖  不过好像没有本地上传图片的功能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9-03 15:19
0

这应该是fckeditor,

http://ckeditor.com/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9-03 15:32
0

问DUDU吧..直接发消息给他

风浪 | 园豆:2978 (老鸟四级) | 2009-09-0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