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开发访问数据库取值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7 22:28

为什么我用指定的值作为变量调用方法取数据库的数据就可以返回我想要的数据,而在list的点击事件通过点击的值,调用同样的方法取到的值都是空,求帮忙解决。急急急!

下面这个是直接调用方法用指定的值取数据,可以取到。

下面这种方法是通过list的点击事件获取数据,但返回的都是空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的主页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7-03-24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通过ListView的点击事件你取到position,是不是从0开始,从Item中某个控件中取值,

收获园豆:20
软件杨威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7-03-27 16:05
其他回答(2)
0

这两个完全没有对比性。。

程序员大亨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7-04-26 18:37
0

导致问题的原因是数据库没有取到值的问题。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4-27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