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咨询一下 Quartz 中 Scheduler 的管理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30 18:54

我们一般使用 Topshelf 在 Win 服务中创建 Schduler 来定期执行 Job,
我能通过 Web 获取到 Win 服务中的 Schduler 进行启动暂停等控制吗?
其他人开源的 Quartz 界面管理工具是这样的吗,
还是通过 Web 启动时是直接挂载到 IIS 并进行管理的呢?

反骨仔的主页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 园豆:444
提问于:2017-03-25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topshelf可以用webapi 自宿主做接口

iis没服务稳定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7-03-25 20:57
其他回答(1)
0

网站太久没人访问IIS会自动回收,定时器会停止,所以最好寄宿在服务中

收获园豆:5
X_Stars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17-03-26 21:23

感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7-03-30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