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循环判断的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6 21:54

如图,表格是用dataGridView1做的,我想在红色那里做个总判断:

如果Result那一列1到8全部为pass,红色就pass,否则fail.

 

现在我这样判断:

   if (dataGridView1.Rows[0].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1].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2].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3].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4].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5].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6].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
                            dataGridView1.Rows[7].Cells[3].Value.ToString() == "pass")

应该很不好,但是该怎么做呢?

某的主页 | 菜鸟二级 | 园豆:278
提问于:2017-03-25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dataGridView1行数 dataGridView1.Rows.[Count|Length],用一个全局变量保存是否有不为pass,如有不为pass的,就显示fail,否则就pass

奖励园豆:5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园豆:103 | 2017-03-25 21:20

 不存在dataGirdView1.Rows.Length,提示说未包含Length

 

的定义,我用vs2015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7-03-25 22:07
其他回答(1)
0

一个for循环不就可以了么?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3-26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