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使地址栏不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6 11:09
<P>在designer中能实现地址栏不变吗?如果可以,怎样实现?</P> <P>即在一个网站,无论我怎样链接,地址栏都不会变,始终显示首页的那个文件名.</P>
bailingewei的主页 bailinge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3-25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至少有两种方法能让获取新内容时地址栏信息不变: 1,用<frameset><frame><iframe>等与框架相关的标签. 2,使用Ajax,构造Single Page Application.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3-25 17:32
其他回答(1)
0
用框架就可以了,如iframe
ppchen(陈荣林)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08-03-25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