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叫业务流程,什么叫逻辑流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9 16:11

谁知道具体的什么叫业务流程,什么叫逻辑流程啊,最好能举个例子

mengxin2016的主页 mengxin201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3-2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业务逻辑

我感觉不要分开为好。业务逻辑有点业务流程的意思。好像没有逻辑流程的说法。

一般来说流程可以简单想成一步一步的事情,比如先什么,然后什么,再什么。只是一些地方会有分支啊,这些加入最体来说流程就是一些线性的事情组成的。

比如办理身份证的流程:咨询-》照相-》录入资料-》打印身份证  这个是我臆想的,中间可能有判断,比如咨询时,未满好多周岁,直接退出流程。 就想程序流程图一样的。只是是业务流程图,符号都是一样的。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408 | 2017-03-29 15:57
其他回答(1)
0

没听说过逻辑流程这个名词.

是说业务流程的代码实现方式吗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7-03-27 18:08

不是,就是一个流程,我要用这两个方面去解读,但是又没有很明白的区分这两个到底有什么不同,所以就不知道该怎么去解析

支持(0) 反对(0) mengxin2016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27 1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