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公司网站的ICP备案号下可以有很多个域名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5 22:05

就是说一个公司网站的很多个域名可以共享一个备案号吗?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04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09-09-04 20:31
其他回答(3)
0

是可以的。请参考如下链接: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9771057.html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9-04 20:53
0

可以的

竹子小毅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09-05 13:47
0

是可以的  我的top域名备案了100个。

花儿都笑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08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