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update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31 23:08

数据库中有一个time字段,时间格式为例如:2012-09-09

如何写一个update语句将所有数据更新为 :2012-09-09 00:00:00的格式?

习惯的力量的主页 习惯的力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3-31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段什么类型.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7-03-31 22:51

varchar

习惯的力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31 22:53

@习惯的力量: update 表 set time= time+' 00:00:0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7-03-31 22:59

@吴瑞祥:明白了!谢谢!

习惯的力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31 23:04
其他回答(1)
0

用格式字符串应该可以

乱花丛中独秀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7-03-31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