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写博客文章~~ 我的博客里没有编写文章功能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8 09:55

rt

GEASS的主页 GEAS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06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将你的博文以默认的随笔形式发布。发布成功后,选择该文进入编辑状态,然后你可以在高级选项中找到移动随笔一项,修改为文章即可。

收获园豆: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06 09:27
其他回答(1)
0

在你的管理里面可以写文章啊, 第二个大项目不就是文章吗。还有最好 的写随笔,有什么大文章再写成文章一般的都写成随笔还是比较好的, 大家都是这样的,希望你也不要,,,呵呵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9-06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