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rom自动检测文件夹是否为空,如果不为空自动上传该文件夹下的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06 14:37

winfrom自动检测文件夹是否为空,如果不为空自动上传该文件夹下的文件。

谁有思路或者现成的案例,指点指点,谢谢。

Like金的主页 Like金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7-04-05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个很容易,但是不建议使用Winform完成这个工作,建议使用Window  Service。

方法

1、google "c# File System Watcher"

2、或者直接看MSDN FileSystemWatcher Class

3、现成的解决方案 

谈谈C#文件监控对象FileSystemWatcher使用感受

4. C# - 使用 FileSystemWatcher 來監控資料夾下的文件

 

这些是如何检测的,我假设你懂得如何上传。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7-04-05 12:26
其他回答(2)
1

ba百度:.net文件监视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4-05 11:56
0

当前 文件夹下的文件数为0(Files.Length==0).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05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