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通过控制器获取ajax提交的data{'ids':val}里的ids要序列话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2 13:12
$.ajax({
url: BASE_DIR+"index.php?controller=default&action=checkdel",
type: 'post',
data: {'ids': vals},
...



function actionCheckdel(){
$ids=$this->_context->post('ids')
....
}
过眼云烟丶而已的主页 过眼云烟丶而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4-11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这个data转化成object对象。

var postData={

Ids:vals,

……

};

Ajax:

data:postData

 

定义一个Model:

AjaxData{

public string Ids{get;set;}//和ajax的 参数名称保持一致

}

Action:

//引用 这个model

public ActionResult GetAjaxData(AjaxData data)

{

var ids=data.Ids;//获取ajax data

}

 

奖励园豆:5
肖恩部落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7-04-11 16:50
其他回答(1)
0

不需要,他自己会序列化的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4-11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