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发布到IIS后 如何附加到进程调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2 16:03

如题 
.NET Core 发布到IIS后 如何附加到进程调试
还是只能以 自承载 和 iisexpress 启动调试么

cl@cnblog的主页 cl@cn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4-12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7 | 2017-04-12 15:08

四国以,多谢园主dalao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5:17

dudu 我附加上了但是断点还是没有进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5:30

@dudu: 好了,是发布的事

发布时配置为Debug版本,断点就进了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6:00

博客园的问答帖没有别百度抓取到额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4-12 16:07

@cl@cnblog: 如何解决的,请指教

坚持枪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5:28

@坚持枪手: 发布时配置为Debug版本,断点就进了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7:06
其他回答(3)
0

liujilu

坚持枪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7-25 23:09

ulijuil

支持(0) 反对(0)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7-27 13:10
0

我遇到个问题,就是每次都要重新发布,才能调试改动后的代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8-03-13 14:27
0

只能说牛逼。

友个人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7-17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