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vs2008的自动生成注释代码模板插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8 07:16
看了老外的代码发现每个vb类中中有 :<br>'--------------------------------------------------------------------------------------------<br>'Class Name&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 DALEmployees<br>'Created o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 08-Dec-2007<br>'Prepared By&nbsp;&nbsp;&nbsp;&nbsp;&nbsp; : John Prabhu<br>'Description&nbsp;&nbsp;&nbsp;&nbsp;&nbsp; : This module handles Data Access Logic of 'tblEmployees' Table Using LINQ<br>'---------------------------------------------------------------------------------------------<br>估计是自动生成的,谁能告诉一个这样比较好的插件地址? 谢谢<br>
问题补充: Created on 自动获取计算机系统时间 Prepared by 是提取计算机名 Class Name 就是新建的类名!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03-25 2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houleixx/archive/2008/03/29/1097740.html#1128496 里面已经为你作了回答.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3-29 09:46
其他回答(6)
0
不一定是自动生成的,这几行代码一般写的类里规范一些的都会有,在类里写上创建、修改日期,创建、修改人,和简要的类介绍,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而且这些东西就算用自动生成也存在问题,那就是每个类里的内容可能都不一样,哈哈,比如这个'Description,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指望自动的 -------------------------------------- http://www.roland-weigelt.de/ghostdoc/ 可以试试这个,ghostdoc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3-26 08:01
0
你用的自动生成工具是什么? 如果是Codesmith的话 那就简单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最好不要老是依赖自动生成的 特别是注释 最好还是手写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3-26 09:12
0
随手就写了一个,拿去用用;) 建一个文本文件, 输入以下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deSnippets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VisualStudio/2005/CodeSnippet"> <CodeSnippet Format="1.0.0"> <Header> <Title>code description</Title> <Shortcut>desc</Shortcut> <Description>Code snippet for Code Description</Description> <Author>Darkangle</Author> <SnippetTypes> <SnippetType>Expansion</SnippetType> <SnippetType>SurroundsWith</SnippetType> </SnippetTypes> </Header> <Snippet> <Declarations> <Literal> <ID>class_name</ID> <ToolTip>Class name</ToolTip> <Default>MyClass</Default> </Literal> <Literal> <ID>created_date</ID> <ToolTip>created_date</ToolTip> <Default>2008-1-1</Default> </Literal> <Literal> <ID>author</ID> <ToolTip>author</ToolTip> <Default>author</Default> </Literal> <Literal> <ID>description</ID> <ToolTip>description</ToolTip> <Default>description</Default> </Literal> </Declarations> <Code Language="csharp"><![CDATA[//-------------------------------------------------------------------------------------------- //Class Name : $class_name$ //Created on : $created_date$ //Prepared By : $author$ //Description : $description$ //--------------------------------------------------------------------------------------------]]> </Code> </Snippet> </CodeSnippet> </CodeSnippets> 保存为 codedesc.snippet 并拷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08\Code Snippets\Visual C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6 10:52
0
这个是文件头部的版权声明。 如果你需要函数前的注释生成工具,可以考虑使用GhostDoc插件。非常好用的。 只是我不确认这个东西支持VB :)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03-26 13:11
0
修改VS的模板文件,具体做法可以Google“自定义VS模板文件”,按照里面说的做就行了。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27 12:08
0
对,使用自定义模板文件: http://www.cnblogs.com/anderslly/archive/2008/03/26/1046503.html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27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