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用C#做的一个控件,如何知道它是运行在设计环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4 15:38

我用C#做的一个控件,如何知道它是运行在设计环境?

如果知道它在设计环境而不是在运行环境?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IsAttached 这是可以知道是不是在调试环境,

但我需要知道是不是在设计环境,

fxyc87的主页 fxyc87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7-04-14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 How to detect that C# Windows Forms code is executed within Visual Studio? 中的方法:

protected new bool DesignMode
{
    get
    {
        if (base.DesignMode)
            return true;

        return LicenseManager.UsageMode == LicenseUsageMode.Designtime;
    }
}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73 | 2017-04-14 09:26
其他回答(1)
0

Winform和WPF是不一样的检测方法,

楼上说的方法应该是Winform的。

其实你Google 一下winform Design mode或者WPF design mode能找到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7-04-14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