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17 nuget包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5 17:40

包重新安装还是这样,还原nuget包也无效,全部是黄色小三角,无效

何解?

远扬的主页 远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7-04-15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这个nuget镜像,详见 http://www.cnblogs.com/cmt/p/nuget-mirror.html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35 | 2017-04-15 14:23
其他回答(2)
0

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 按下shift+右键 使用命令行打开  输入dotnet restore试试看 能不能还原  我遇见过这个情况 我是这样子解决的。

收获园豆:7
AT_HUAZI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04-15 15:33
0

谢谢~解决的~代码是从公司复制到家里电脑的

不知道为啥~项目打开无论怎么还原包都不行

关闭再次打开就包就恢复了

vs2017貌似bug还挺多的

远扬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7-04-15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