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ulp使用时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7 10:06

使用gulp打包工具,出错,如下图所示,来个哥哥解决下问题????、

神瞎的主页 神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04-15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提示不是说找不到模块吗?检查改目录下是不是有该模块,没有就npm install 安装起来吧!

奖励园豆:5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84 | 2017-04-15 20:12
其他回答(1)
0

最好是用英文路径。

麦克默菲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7-04-15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