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1行命令给阿里云Linux服务器添加交换分区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17:03

阿里云Linux服务器默认是禁用交换分区(swap)的,如何用1行命令添加交换分区?

要求:

1)添加1G大小的交换分区

2)开机时自动启用交换分区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34
提问于:2017-04-19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解决了

dd if=/dev/zero of=/mnt/swap bs=1M count=1024 && mkswap /mnt/swap && swapon /mnt/swap && echo "/mnt/swap swap swap defaults 0 0" | tee -a /etc/fstab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7-04-19 17:02
其他回答(2)
0

不说一下为什么要限制为一行命令行吗?

收获园豆:30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7-04-19 16:35
0

用镜像配置好一台后面的都用镜像就好了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7-07-03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