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foreach 之间值的互相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0 14:58

如下:

 foreach (ManagementObject queryObj1 in searcher1.Get())
            {

strig a=10;
}

foreach (ManagementObject queryObj1 in searcher1.Get())
            {

string b; 

b怎么才能=a?

能不能等于a  或者用其他解决的解决办法 ? 多谢

 

分不多  还得省着用  初学者 将来还要问很多问题

}

Yellows的主页 Yellows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09-09-09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result=string.Empty;
foreach (ManagementObject queryObj1 in searcher1.Get())
{
if(1=1){result=10;}}
foreach (ManagementObject queryObj1 in searcher1.Get())
{
if(1=1){string b=result;}}

 

收获园豆:2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9-09 17:09
哟西 。不错
Yellows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09-09-09 17:20
其他回答(3)
0

你把a声明在外面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9-09 17:08
0

这个问题真是很怪啊,你为什么要用两个foreach呢?..

放在一个里面不是更好吗?..你要用循环镶嵌吗?..

Code

 

收获园豆:1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10 09:21
0

用for循环不就可以直接解决了吗 ?

收获园豆:1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09-10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