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安装setuptools 出错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7 16:46

保安保洁保姆外卖快递的主页 保安保洁保姆外卖快递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7-04-26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p install -U setuptools
这样不好?

奖励园豆:5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294 | 2017-04-27 14:15
其他回答(1)
0
保安保洁保姆外卖快递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7-04-26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