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用OpenFileDialog打开数据库中的其中一张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7 09:19

C#中用OpenFileDialog打开数据库中的其中一张表,平常的方法只知道怎么打开数据库,请问一下数据库中某张表该怎么打开?

gina之编程花园的主页 gina之编程花园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7-04-26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penFileDialog打开数据库的表?你确定?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4-26 16:12

不可以吗,可以读到数据库的,还是用其他方法读表?

gina之编程花园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4-26 17:34

@gina之编程花园: OpenFileDialog据我所知是winform下的对话框,和数据库有什么关系?

你操作数据库都是ado.net的事啊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4-26 18:18

@Daniel Cai: 谢谢,之前不知道OpenFileDialog不能打开数据库,一般文本都是可以打开的,我现在直接读取数据库了。

gina之编程花园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4-27 09:19
其他回答(1)
0

这玩意能操作数据库,神奇了

式圣2012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4-26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