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从silverlight项目的页面中导出数据到excel或word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3 21:30

如果要导出datagrid中的数据怎么导?另外,如果我要导出整个页面又应该怎么做呢??求救求救,望高手相助,谢谢了~~

木子muzi的主页 木子muz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09-09-10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给你一个思路。利用DataGrid的ItemsSource属性。

List<YourDataModel> returnedValue= new List<YourDataModel>();

foreach(object o in myDataGrid.ItemsSource)

{

    YourDataModel dm = o as YourDataModel;

    returnedValue.Add(dm);

}

接着将returnedValue传给Web Service(比如Silverlight-enabled WCF Web Service)。最后将传回的数据在服务端进行处理。

关于服务端的处理你可以参照如下文章:

http://haitao.name/index.php/aspnet-export-data-from-database-to-word-excel-txt-text-file/

收获园豆:4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10 18:40
其他回答(1)
0

用npoi,目前我见过的.net中最好的导出Excel方案。

项目地址:http://npoi.codeplex.com/

帮助文档:http://www.cnblogs.com/tonyqus/archive/2009/04/12/1434209.html

收获园豆:1
atao.xiang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09-09-11 0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