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临时表是创建在数据库中的临时表,还是C#语言中的临时表?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5-23 14:23

我要做一个功能,就是在数据行中,有上移下移功能,用户可以设置数据显示位置,通过上移下移功能,最后确定的话就点击保存,这样下次进去的时候还是用户设置的位置。

我的思路是设置一个临时表,用户每点击一次上移下移时,这两条数据id就调换,一开始是通过id来排序的,然后保存在临时表,然后最后点击保存的时候更改实际表数据行的id,从而达到效果,但是我是个新手,从来没做过,无从下手,不会创建临时表,概念模糊,不知道代码,求位有耐心的朋友教下。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7-05-09 09:1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再添加一个排序字段Sort,然后使用这个字段排序 order by Sort desc,用户上移下移的时候只要改变这个值就可以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5-09 15:18

上下移的时候不能改变,所以我的创建一个临时表记录,然后最后点击保存的时候才能改变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7-05-09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