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为什么在ios手机上为input[type="date"]设置样式这个功能就失效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2 09:14

  在移动网页上需要有一个时间控件,我用了HTML5的input[type="date"],这个控件在按Android和ios上的实现都是可以的,但是样式有点丑,特别是ios上,于是我加了一段css:

  input,select{
    font-size:1.1em;
    border:none;
    background:none;
    outline:none;
    appearance:none;
    -moz-appearance:none;
    -webkit-appearance:none;
  },

  然后发现ios上点击时间没有反应,失效了,把这段代码删掉又可以了,这是为什么呢?求解。

红枣味酸奶的主页 红枣味酸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7-05-11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理解一下 appearance 这个样式的意义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712 | 2017-05-11 15:24

好的,确实不理解,从百度上直接copy下来的,谢谢提醒

红枣味酸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5:49

我看了一下appearance对应的值,没有一个是符合input的,那我不应该用这个属性吗

 

红枣味酸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6:27

@红枣味酸奶: 嗯,不要这个属性就可以了

by.Genesis | 园豆:2712 (老鸟四级) | 2017-05-11 16:32

@by.Genesis: 可是input这个东西再ios上的样式很明显啊,想把它去掉,什么border:none;background:none都用了,ios上还是没有变化,请问怎么弄呢

红枣味酸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6:36
其他回答(1)
0

webkit的没有这个吧-webkit-appearance:none;你试试,我也是新手

库巴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2:46

什么意思?没整明白

支持(0) 反对(0) 红枣味酸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