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5发布网站,ftp 操作系统:win2003 framework4.5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7 21:18

报这个错误

Directory Listing Denied

This Virtual Directory does not allow contents to be listed.

付腾升的主页 付腾升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7-05-12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问题,拒绝访问

收获园豆:5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7-05-16 16:48
其他回答(2)
0

出现这个提示是指没有在您指定的目录找到默认首页,比如您直接输入域名访问空间, 但是出现以上提示,那么请检查目录下是否有

 index.htm,index.html,index.asp,default.asp, default.htm等默认首页。 

虚拟主机开通后默认自动生成下面几个默认首页,依次分别为index.asp,index.aspx,default.asp,deault.aspx,index.htm等等,您的首页必须是以上默认首页之一。

这样才能自动找到该文件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2 (老鸟四级) | 2017-05-12 15:48

mvc 不应该是这个问题吧?mvc有路由的,

我的问题是win2003,framework4.5,会报错,不应该是包这个错,

报的这个错,都不知道降级处理可不可以成功的。。

支持(0) 反对(0) 付腾升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7-05-12 15:55
0

b百度你的iis版本怎么发布mvc吧.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7-05-12 16:18

虚拟主机独立控制面板,,接触不到iis,都不知道他是iis6.0,还是iis7.0,,本机的话,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付腾升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7-05-12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