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充电充不满?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7 20:24

充到百分之八十八的时候就充不进去电了。笔记本型号是华硕fx50j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7-05-13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用软件或工具修正电池。
2用固件方法刷新电池。
3更换电芯或深度放电。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1 | 2017-05-14 00:39
其他回答(5)
-3

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还是去电脑店看看!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05-13 12:36
-1

你看一下电池管理里面有没有设置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5-13 12:41
0

像我一样,准备长连接电源吧。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7-05-13 17:37
0

笔记本厂家对电池质保可能是只有一年。

如果彻底坏了,买一个电池换上,成本300以下。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7-05-14 04:40
-1

电源管理设置-电池养护模式-关闭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5-15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