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在Asp.Net中使用Mencoder将rmvb、rm等格式转化为Flv格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4 09:32

在程序中,我写了个FlvHelper其中".asf", ".avi", ".mpg", ".3gp", ".mov"格式使用FFMpeg进行转化、".wmv", ".rm", ".rmvb"使用Mencoder进行转化。

FFMpeg很顺利,Mencoder就不那么顺利,因为它依赖两个real格式转换的组件:drv33260.dll、drv43260.dll。最早在本机,我是直接放在system32中,所以可以正常运行。在测试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8这两个组件放在mencoder.exe的相同目录下也可以正常转化。

现在上传到服务器了,是个虚拟主机,在相同目录下无法正常转化。估计只能放在c:/windows/system32。不过空间服务商应该不会同意让你把组件放入他的系统盘中。

我也尝试了下可否直接在程序中直接拷贝文件到c:/windows/system32不过人家有权限设置,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因为看到很多人有用到转flv的。麻烦大家了,先谢过。

a-peng的主页 a-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9-09-13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你找到一些资料,不过都是ASP的实现方法。我想应当能转化到.NET上来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请参见如下链接:

http://topic.csdn.net/t/20050402/16/3903505.html

http://www.52z.com/info/ArticleView/2004-11-7/Article_View_34221.Htm

收获园豆:50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13 15:45
谢谢你的回复。 我试了下。 注册的时候会出现:处理 URL 时服务器出错。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不知道是不是还是访问空间外的权限问题。
a-peng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9-09-13 18:44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另外一个方法,用一个木马工具aspxSpy传文件,最新版本2.0

也许会帮你找到问题

强烈提示: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

收获园豆:5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09-14 08:31
:) 呵呵,谢谢你,后来发现最新版本的ffmpeg已经可以转化rm,rmvb,avi了,所以就直接使用最新版的了。
支持(0) 反对(0) a-peng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9-09-14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