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VS2017(15.3)无法给项目添加Nuget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7 09:21

使用VS2017(15.3)创建了一个类库项目,想要添加Nuget包,结果显示发生错误,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毕殿卿的主页 毕殿卿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7-05-20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dotnet restore命令

毕殿卿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7-05-27 09:21
其他回答(4)
0

点一下右边的 在输出中显示错误。

然后再“输出”页可以看到错误提示

刀是什么样的刀 | 园豆:910 (小虾三级) | 2017-05-20 14:55
0

nuget源用的是什么地址?

dudu | 园豆:41257 (高人七级) | 2017-05-20 16:13

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支持(0) 反对(0) 毕殿卿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7-05-20 16:14

@毕殿卿: 换成 https://nuget.cnblogs.com/v3/index.json 试试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7 (高人七级) | 2017-05-20 16:55

@dudu: 感觉跟源没关系,貌似就是VS的问题,你那儿可以嘛?杜老大

支持(0) 反对(0) 毕殿卿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7-05-20 17:29

@毕殿卿: 我这里可以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7 (高人七级) | 2017-05-20 21:32
0

重新安装nuget(可以单独下载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20 (大侠五级) | 2017-05-20 22:24
0

同有此问题

Nong_Cunr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21 2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