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 touch事件 放大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9 17:55

有一个div,想在js中,通过两根手指来缩放 ,请大神给出代码

头一回的主页 头一回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7-05-24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苹果专利啊 哈哈 题外话

参考http://blog.csdn.net/acmman/article/details/41119107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273 | 2017-05-24 13:10
其他回答(1)
0

利用插件hammer.js可以实现,http://blog.csdn.net/chaishen10000/article/details/47011555 

收获园豆:5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2 (老鸟四级) | 2017-05-24 13:40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VNRjym7 hammer.js中文文档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2 (老鸟四级) | 2017-05-25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