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解决多操作系统下软件运行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5 17:37

对于双系统下,软件在一个系统下安装,另一个系统未安装,怎么配置(不用在每个操作系统下安装)可以实现双系统正常使用??求步骤(关于环境变量)

走到了哪里的主页 走到了哪里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5-25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统的Windows 软件,安装过程是包括

1、写入注册表

2、安装全局DLL到Windows GAC

3、保护软件License,你随便复制就能用的话,软件人员吃啥呢。

所以没有通用的方法,绿色软件除外。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5-25 12:12

问您下,对于有些软件安装的时候,为什么有些软件会被杀毒软件认为是木马病毒呢?

走到了哪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25 17:41

@走到了哪里: 1、软件里面真的有病毒。

2、杀毒软件误报,或者大家对于病毒的标准定义不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7-05-25 18:48
其他回答(1)
0

要看这个软件能否支持这样使用,一般每个系统都要安装。

ycyzharry | 园豆:18654 (专家六级) | 2017-05-25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