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执行删除命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6 17:30

删除时,无论ID对应的数据存在还是不存在。 返回的都是true

筱浬的主页 筱浬 | 小虾三级 | 园豆:570
提问于:2017-05-26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存在的时候,remove的是个空,你这个代码最好是分成两个逻辑,一个是存在数据要删除的判断,一个是不存在的时候,这样比较清晰

收获园豆:10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7-05-26 17:24

嗯,这种代码是我自己测试出来的. 在实际情况中 倒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懂了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7-05-26 17:29
其他回答(1)
0

这个没什么疑问啊,如果不存在就不删除啊。存在就删除。就像你执行sql delete语句一个道理啊。你delete 数据不存在也不会报错的啊。

如果不存在你需要返回false的话就就先判断一下好来

if(!db。tblProgrammes.where(xxxxxxxx).Any){

return false;

}

Emrys5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7-05-26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