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31 17:36

js里定义的数组a{1,.,2,+,1,.,2,}   怎样计算里面的1.2+1.2呢

丨纸鸢丨的主页 丨纸鸢丨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7-05-30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var a=new Array(1,".",2,"+",1,".",2);
alert(eval(a.join("")));
收获园豆:50
孤零落叶寒 | 小虾三级 |园豆:566 | 2017-05-30 22:12
其他回答(3)
0

1L 正解 测试过了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7-05-31 10:27
0

var a=new Array(1,".",2,"+",1,".",2);
console.log(a.join('').split('+'))

盛唐游侠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5-31 10:52
0

都是正解啊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17-05-3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