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ginx 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1 14:00

问题大概是这样,我有两台服务器A,B,

我想达到的目的是这样,每台服务器上都有一样的图片,

但是由于图片同步不实时,当A上没有图片P1 的时候,去B上取P1,该如何配置?

伊利丹·怒风的主页 伊利丹·怒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7-05-31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ginx只是一个代理跳转吧,不建议做很多业务需求,如果觉得弄文件服务器太麻烦,可以再开一个web服务,统一存放图片

收获园豆:2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7-05-31 16:28
其他回答(3)
0

我个人认知内从nginx单方面解决不了,从架构方面各种方式解决.....

收获园豆:1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05-31 16:40
0

这不是nginx能解决的小问题。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7-05-31 17:01
0

判断是否存在,不存在302到B去咯i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7-06-01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