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 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3 12:05

求帮助,也可加我QQ 156321542 将日志发给你,谢谢。

[2600:2604][2017-06-01T15:02:37]i000: MUX: Reset Result
[2600:2604][2017-06-01T15:02:37]i319: Applied execute package: vs_ultimatecore, result: 0x0, restart: None
[1F38:1994][2017-06-01T15:02:37]i325: Registering dependency: {ca38ebde-8d59-4519-b104-b00d1f65ba12} on package provider: Microsoft.VS.vs_ultimatecore,v12, package: vs_ultimatecore
[2600:2604][2017-06-01T15:02:37]i000: MUX: ExecutePackageBegin PackageId: vs_ultimatecoreres
[1F38:1994][2017-06-01T15:02:37]i301: Applying execute package: vs_ultimatecoreres, action: Install, path: 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B1FDD5AF-09A6-347A-A163-63225D7F2A2B}v12.0.21005\packages\ultimatelp\vs_ultimatecoreres.msi, arguments: ' ARPSYSTEMCOMPONENT="1" MSIFASTINSTALL="7" VSEXTUI="1" INSTALLINGBUNDLE="ultimate" PATCH="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7F2422D2-A597-4C28-8E9E-459F5CDCFF88}\packages\kb2829760\kb2829760-chs.msp;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D1105F19-6BC5-4CCF-84D0-A2E162A28335}\packages\kb2829760\kb2829760v2-chs.msp;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B385F597-49E4-4863-99DE-7C629D3418C1}\packages\kb2829760\kb2829760v3-chs.msp;C:\ProgramData\Package Cache\{DB0FC58D-381C-4815-BADC-D81236B0A652}\packages\kb2829760\kb2829760v4-chs.msp"'
[1F38:1994][2017-06-01T15:02:46]e000: Error 0x80070643: Failed to install MSI package.
[1F38:1994][2017-06-01T15:02:46]e000: Error 0x80070643: Failed to execute MSI package.
[2600:2604][2017-06-01T15:02:46]e000: Error 0x80070643: Failed to configure per-machine MSI package.
[2600:2604][2017-06-01T15:02:46]i000: MUX: Installation size in bytes for package: vs_ultimatecoreres MaxAppDrive: 798720 MaxSysDrive: 128356352 AppDrive: 0 SysDrive: 6873088
[2600:2604][2017-06-01T15:02:46]i000: MUX: Return Code:0x80070643 Msi Messages:0 Result Detail:MsiPublishAssemblies Restart:None
[2600:2604][2017-06-01T15:02:46]i000: MUX: Set Result: Return Code=-2147023293 (0x80070643), Error Message=, Result Detail=MsiPublishAssemblies, Vital=True, Package Action=Install, Package Id=vs_ultimatecoreres
[2600:2604][2017-06-01T15:02:46]i319: Applied execute package: vs_ultimatecoreres, result: 0x80070643, restart: None
[2600:2604][2017-06-01T15:02:46]e000: Error 0x80070643: Failed to execute MSI package.
[2600:2604][2017-06-01T15:02:46]i000: MUX: ExecutePackageBegin PackageId: vs_ultimatecoreres

问题补充:

 有一个安装包未安装成功。

lionxin的主页 li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7-06-01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只要有错误,你就重装系统。你装WIN10试试。一般情况是你的操作系统版本太低的原因。需要升级系统。比如我的WIN7就装不上2013,但是能装上2008,原因是系统版本太低,系统也无法升级到指定的版本。你要么装VS2008版本,要么装个WIN10系统。

收获园豆:10
夜梦多离殇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7-06-03 11:21

我就是win10家庭版,可能是家庭版的原因吧。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06-03 12:03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东西谁研究这么深啊,要么你重新安装修复试试,要么你用具体的错误提示去谷歌找找啊

收获园豆:10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6-01 15:42

o 哦。已经搜过了 试了以后没用啊。

支持(0) 反对(0)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06-01 15:44

@xinzhi': 参考下:https://answers.microsoft.com/en-us/windows/forum/windows8_1-winapps/solved-installing-visual-studio-community-2013/96504a72-b5be-4bc7-aa57-51624210198a

继续搜啊,用bing或者谷歌翻墙搜啊,还不行那重装系统吧,别的有啥办法

支持(0) 反对(0)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6-01 15:53
0

卸载干净后,重新换个安装包安装。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9365 (专家六级) | 2017-06-01 17:15

也不行,可能是自身是家庭版系统的原因吧,安了个虚拟机 win10专业版 可以。

支持(0) 反对(0)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06-03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