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5 13:29

怎样用jQuery写一个日出日落动画呢   这日出日落的半圆怎么解决????

丨纸鸢丨的主页 丨纸鸢丨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7-06-04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给楼上补充:采用数据帧的话,你可以用动画(如flash)去描然后取出来,当然你这轨迹很简单,用圆或者椭圆(甚至其他曲线函数)自己也可以弄出来。

2.还有就是直接用函数变化不停计算出坐标值,你这里简单方式是直接用这种方式。

收获园豆:6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773 | 2017-06-04 22:10
其他回答(3)
0

一个坐标数组.不停的移动太阳.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6-04 17:20
0

https://travel.sygic.com/404 It may be what you need.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7-06-05 09:16
0

可以用html5canvas话出来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6-05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