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使用.net技术开发ERP可否使用B/S与C/S结合开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7 22:22

小弟准备研究ERP开发中使用到的技术。

大方向是.net开发,但有个疑问,我想做BS的,但我看很多ERP软件都屏蔽了浏览器的地址栏状态栏什么的,起初以为是用js,后来发现,如果你用遨游或现代的多页面浏览器js就无法控制地址栏了,而且客户端如果禁用了js,软件也会暴露地址栏等信息。所以小弟设想一下,那些ERP之所以能在遨游或禁用js下还能正常浏览显示,会不会使用的是winform里嵌套了浏览器控件。那些B/S erp也要安装,会不会是用C/S结合B/S做的,如果小弟这样做是否合适,另我还想做到即时通讯功能,这些应该是用winform开发吧。

   小弟有点疑惑求解。另外如果大家能告诉我ERP中需要使用的一些技术就更好了,比如com+之类的玩意。希望能得到详细专业的答案。谢谢!

Jeremy Ding的主页 Jeremy 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16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RP开发只是一种业务需求,和BS,CS没什么联系,只是看客户需要什么环境

BS说白了就是网页形式,CS就是客户端程序形式,

bs方式会遇到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但如果是企业内部使用,一般都是IE,固定的浏览器,想做到所有浏览器都兼容,很难,

看你的问的问题并不理解ERP,ERP主要的地方不在于你用什么方式去实现,而是企业中的复杂业务

个人建议,先看些BS结构的基础代码,看看一些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的源代码等等.

收获园豆:20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9-09-17 16:38
其他回答(1)
0

大家看看OpenERP 最新信息

OpenERP 7.0版本发布: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5807.msg14435.html#msg14435
对不起SAP,我要终结你!--OpenERP 7.0发布之前: http://www.openerpchin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
OpenERP进入中国大学课堂: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5808.0.html
OpenERP 7.0成倍提高并发处理能力: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5810.0.html

10万雪花银换来的开源ERP经验: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4422.0.html 
排名最前的6款开源ERP软件比较: http://bbs.erp100.com/thread-254957-1-1.html
盘点世界排名最前的5款开源ERP软件: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4425.0.html 
OpenERP连获大奖: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4392.0.html 

OpenERP——下一代ERP: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5809.0.html
OpenERP PK SAP: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4421.0.html 

hxh_sportsm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1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