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M相关,类型对应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9 13:00

SqlServer数据库,有一个字段类型是time(7) ,公司的类型ORM框架生成的实体的相应的属性数据类型为int(C#语言)。

 

我的问题:

1、这是正常的么?一般对应C#的什么数据类型。

2、如果是int的话怎么存取,DateTime怎么转换为这个int。

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7-06-09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问写这个orm的人

2.不懂.猜是减出来的秒数之类的.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7-06-09 11:23
其他回答(1)
1

sql server数据库中time类型数据对应ORM中的类型是TimeSpan,其值是这种格式:11:56:53.5900000

 

收获园豆:2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6-09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