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请大神们C#如何实现post Curl-F上传文件

1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URL:

http://xxxx/media/upload

请求方式:

    http post请求

是否需要授权码:

    是

请求参数:

调用示例(使用curl命令,用FORM表单方式上传一个多媒体文件):
curl -F media=@test.pcm " http://xx.xx.xx.xx:37778/media/upload?accessToken=xxxxxxxxxxxx&type=xxxx"

参数

必选

类型及范围

说明

accessToken

true

string

调用接口凭证

type

true

string

媒体文件类型,目前只有语音(voice)

media

true

 

form-data中媒体文件标识,有filename、filelength、content-type等信息

注意事项:

l  返回参数中mediaId 可以复用;

l  语音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M,长度不能超过60秒,格式pcm。

 

请问大家如何用C# 实现

 

深蓝暖殇的主页 深蓝暖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06-13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github.com/night-king/weixinSDK/blob/master/Deepleo.Weixin.SDK/MaterialAPI.cs

github随便给你搜了一个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4356 | 2017-06-13 14:24

 谢谢,参照上面的,文件解决了。

深蓝暖殇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6-15 14:21
其他回答(1)
0

1.是否需要授权:答者也不知道系统要不要,系统要你就要;

2.你没有描述media参数,那么他具体用什么样的方式接收答者是不知道了,比如有post form file方式,也可能以post data base64之类的传递。

c#中有很多现成类可以支持;你实在搞不清楚就filddler捕获,然后把raw弄出来,直接tcp上去就OK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3021 (老鸟四级) | 2017-06-14 10:16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