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证书制定位置打印不同文字实现批量打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3 11:08

底板是固定的,A4纸大小的底板,格式固定,现在需要从数据库取出不同的记录,按照字段打印到底板证书的指定位置并且实现批量打印,没做过这块,求指点。

狼性法则的主页 狼性法则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7-06-13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套打功能呗,我觉得可以用excel做,因为底板是固定的,可以先用底板设置excel的模型,然后将数据插入到excel的对应位置上

收获园豆:20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204 | 2017-06-14 11:16
其他回答(3)
0

模版做成图片,打印时候获取数据库信息,按你要求把这些字重绘到模版上,最后打印生成的照片就行

我要挣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14 08:55

底板是不能做成图片,那是固定格式统一颁发的,

支持(0) 反对(0) 狼性法则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7-06-14 08:57
0

这本身就是个dc或者graphics就是有指定坐标的,至于批量打印可设置。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7-06-14 10:10

不同分辨率,坐标不好确定

支持(0) 反对(0) 狼性法则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7-06-14 15:00

@狼性法则: 用比例就行了(设置一个虚拟基础分辨率),现在系统都这么做的,不然低清和高清系统无法处理。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7-06-14 15:02
0

z自己随便搞了

狼性法则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8-01-28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