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tomcat运行出错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Server version: Apache 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Server built: Sep 14 2016 12:12:26 UTC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Server number: 7.0.72.0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OS Name: Windows 7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OS Version: 6.1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Architecture: amd64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Java Home: E:\jdk1.7.0_79\jre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JVM Version: 1.7.0_79-b15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JVM Vendor: Oracle Corporation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ATALINA_BASE: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ATALINA_HOME: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catalina.home=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catalina.base=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endorsed.dirs=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common/endorsed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io.tmpdir=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temp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library.path=E:\jdk1.7.0_79\bin;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bin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 log
信息: Command line argument: -Dsun.io.useCanonCaches=false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lifecycleEvent
信息: Loaded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1.2.8 using APR version 1.5.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lifecycleEvent
信息: APR capabilities: IPv6 [true], sendfile [true], accept filters [false], random [true].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initializeSSL
信息: OpenSSL successfully initialized (OpenSSL 1.0.2h 3 May 2016)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信息: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http-apr-8080"]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信息: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ajp-apr-8009"]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load
信息: Initialization processed in 1233 ms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startInternal
信息: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 startInternal
信息: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7.0.72
六月 19, 2017 4:21:4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doc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util.SessionIdGeneratorBase createSecureRandom
信息: Creation of SecureRandom instance for session ID generation using [SHA1PRNG] took [109] millisecond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docs has finished in 546 m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example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Context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Session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ContextListener: attributeAdded('org.apache.jasper.compiler.TldLocationsCache', 'org.apache.jasper.compiler.TldLocationsCache@6d550439')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examples has finished in 359 m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host-manager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host-manager has finished in 49 m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manager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manager has finished in 63 m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ROOT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ROOT has finished in 46 ms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
六月 19, 2017 4:21:45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 validateJarFile
信息: validateJarFile(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WEB-INF\lib\servlet-api.jar) - jar not loaded. See Servlet Spec 3.0, section 10.7.2. Offending class: javax/servlet/Servlet.class
六月 19, 2017 4:21:4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TldConfig execute
信息: At least one JAR was scanned for TLDs yet contained no TLDs. Enable debug logging for this logger for a complete list of JARs that were scanned but no TLDs were found in them. Skipping unneeded JARs during scanning can improve startup time and JSP compilation time.
六月 19, 2017 4:21:4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No Spring WebApplicationInitializer types detected on classpath
六月 19, 2017 4:21:4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FrameworkServlet 'springMVC'
六月 19, 2017 4:21:49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 has finished in 3,886 ms
六月 19, 2017 4:21:49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myeclipse.bak
六月 19, 2017 4:21:49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 validateJarFile
信息: validateJarFile(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myeclipse.bak\WEB-INF\lib\servlet-api.jar) - jar not loaded. See Servlet Spec 3.0, section 10.7.2. Offending class: javax/servlet/Servlet.class
六月 19, 2017 4:21:51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TldConfig execute
信息: At least one JAR was scanned for TLDs yet contained no TLDs. Enable debug logging for this logger for a complete list of JARs that were scanned but no TLDs were found in them. Skipping unneeded JARs during scanning can improve startup time and JSP compilation time.
六月 19, 2017 4:21:51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No Spring WebApplicationInitializer types detected on classpath
六月 19, 2017 4:21:51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FrameworkServlet 'springMVC'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ssm.myeclipse.bak has finished in 2,998 ms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ZoneComManager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 addChildInternal
严重: ContainerBase.addChild: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ZoneComManager]]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8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8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5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HostConfig.java:126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run(HostConfig.java:2002)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47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5)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5)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Caused by: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Lorg/apache/log4j/Logger;
at java.lang.Class.getDeclaredFields0(Native Method)
at java.lang.Class.privateGetDeclaredFields(Class.java:2499)
at java.lang.Class.getDeclaredFields(Class.java:1811)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Introspection.getDeclaredFields(Introspection.java:106)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WebAnnotationSet.loadFieldsAnnotation(WebAnnotationSet.java:27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WebAnnotationSet.loadApplicationListenerAnnotations(WebAnnotationSet.java:89)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WebAnnotationSet.loadApplicationAnnotations(WebAnnotationSet.java:63)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ontextConfig.applicationAnnotationsConfig(ContextConfig.java:41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ontextConfig.configureStart(ContextConfig.java:89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ontextConfig.lifecycleEvent(ContextConfig.java:38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Support.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Support.java:117)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Base.java:9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52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10 more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log4j.Logger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892)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735)
... 24 more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严重: Error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ZoneComManager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ntainerBase.addChild: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ZoneComManager]]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9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8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5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HostConfig.java:126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run(HostConfig.java:2002)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47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5)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5)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apache-tomcat-7.0.72-windows-x64\apache-tomcat-7.0.72\webapps\ZoneComManager has finished in 63 ms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http-apr-8080"]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ajp-apr-8009"]
六月 19, 2017 4:21: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start
信息: Server startup in 8110 ms

tuwosh的主页 tuwosh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7-06-19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ycyzharry/p/5954144.html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老鸟四级 |园豆:4348 | 2017-06-20 09:05

注释掉那一段会有什么别的影响吗?这个问题造成的原因是什么啊

tuwosh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7-06-20 09:09

只是监听,不会有其他影响,具体介绍http://tomcat.apache.org/tomcat-7.0-doc/api/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html

ycyzharry | 园豆:4348 (老鸟四级) | 2017-06-20 09:26

@ycyzharry: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原因清楚吗

tuwosh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7-06-20 09:28

@tuwosh: 引起版本日志监听器异常的原因很多,具体要根据你项目仔细排查。看了下你的报错信息,还有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ntainerBase.addChild: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需要重点检查web.xml文件是否有问题:servlet是否都定义了,mapping映射是否定义正确,检查servlet-name上下有没有对应 。

ycyzharry | 园豆:4348 (老鸟四级) | 2017-06-20 09:42
其他回答(2)
0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log4j.Logger Log4j的依赖的相关jar包没有

2012 | 园豆:16052 (专家六级) | 2017-06-20 08:02

本地仓库里面有这个包,求解决办法

tuwosh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7-06-20 09:07
0

重装了一个tomcat解决问题

tuwosh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7-06-20 09:21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