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svn上提交代码时,本来应该提交A文件的,结果不小心点了B文件,把B文件提交上去了,怎么恢复

0
[已解决问题]

svn上提交代码时,本来应该提交A文件的,结果不小心点了B文件,把B文件提交上去了,怎么恢复

JAVA~~~的主页 JAV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7-06-19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步:打开svn存放的项目。比如你的项目(project)放在items文件夹下,打开project.

第二步:在项目中右击,选tortoiseSVN,后选择show log.

第三步:页面找一下,有个Path,第一个就是你修改的内容,双击查看改动的内容,回到myeclipser把改动的内容改回来就可以了,然后再提交要提交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不懂可以再追加。

奖励园豆:5
1705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7-06-21 14:17
其他回答(4)
0

可以回滚的吧

solo丶冷眸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6-19 17:18

怎么回滚呢,能发个截图不

JAV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6-19 17:39
0

提交记录上面 右键 revert

czd890 | 园豆:3553 (老鸟四级) | 2017-06-19 17:18

提交记录在哪

JAV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6-19 17:38

@JAVA~~~: 项目 文件夹 右键  svn show log

czd890 | 园豆:3553 (老鸟四级) | 2017-06-19 17:46

@czd890: 没看到revert,看到了个“从修订版回复更改”,我这是myeclispe中的

JAV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6-19 17:56
0

服务器删掉提交错的B文件,本地再重新提交正确的B文件或以前版本的B文件,最后再提交A文件。

ycyzharry | 园豆:2478 (老鸟四级) | 2017-06-20 09:31
0

会查看历史版本吧,查看你提交之前的版本,复制提交之前版本代码,覆盖本地B文件,然后提交

大志若愚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7-06-20 15:29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