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nblogs/ServiceStackRedisCache使用的ServiceStack.Redis版本授权--指定dudu回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2 13:25

https://github.com/cnblogs/ServiceStackRedisCache里面使用的ServiceStack.Redis收费吗?

薛定谔的青蛙的主页 薛定谔的青蛙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17-06-21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费,我们现在已经换成了StackExchange.Redis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7-06-21 13:23
其他回答(1)
0

不收费版本,有次数限制,不能用于生产

kingreatwill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7-06-22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