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开发 给粉丝主动群发消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6 14:01

微信公众号开发 ,每天主动给关注了公众哈的粉丝主动推送消息!这个在C#中怎么实现???

目前能想到的是使用线程

1、将公众号的推送接口封装成方法,

2、在C#中启用一个线程来定时执行该 1中的推送方法!

但是这样会不会很好资源!

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呢??

会编程的厨子的主页 会编程的厨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7-06-23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月只有4条消息额度,每天推送是做不到的,不然垃圾信息满天飞了。

奖励园豆:5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45 | 2017-06-23 10:38

我知道服务公众号,每月只有4条的消息!

有些公共号每天都会给用户推送一些文章?这个是订阅号吗???

会编程的厨子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0:48

避开微信群发消息这个点,单纯的论 定时执行某个方法这个需求!  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会编程的厨子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0:51
其他回答(2)
0

只能通过公众号的接口,它允许你干什么你才能干什么,它要求你怎么干你就只能怎么干。

 

先好好看微信官方的文档,别想太多。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0:50

得嘞!

支持(0) 反对(0) 会编程的厨子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0:52
0

我刚有篇关于微信发送消息的 博客, 不知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庸斋杂记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4:41

可以提供下文章链接吗?

支持(0) 反对(0) 会编程的厨子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