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远程桌面连接可以连接到服务器,但是用winscp却连不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3 10:38

远程桌面连接可以连接到服务器,但是用winscp却连不上

菜鸟7号的主页 菜鸟7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7-06-24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不用Winscp。

如果连接Windows下Server直接远程。

如果连接Linux下Server选择面也很广啊,Xshell、SecureCRT等等。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17-06-26 09:56
其他回答(1)
0

连接不上报什么错?检查端口那些是否已经开放,FlashFxp xshell 这些都试试,都连不上的话,那就不是winscp的问题了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0:54

 端口开放了的,显示网络错误,连接时被拒绝

支持(0) 反对(0) 菜鸟7号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06-27 08:06

@菜鸟7号:所有的工具都连接不上么?连接被拒,一般都是因为端口没开 , 你用telnet命令看看 要连接的服务器端口是否真正的打开了的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17-06-27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