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接口获取到的table怎么导入本地数据库(SQL sev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6 10:27

调用SAP接口获取到的带数据的table表格怎么将表格数据导入本地数据库(获取的表格的数据是一直在更新的)

楼主胃疼的主页 楼主胃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7-06-25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自己把表格数据解析出来再存入本地数据库,加个定时器,定时执行;或者用SSIS实现表格数据导入DB的功能,在DB挂个SSIS包,然后计划任务,实时更新表格数据到DB。

这个有点偏BI的活了

收获园豆:20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917 | 2017-06-26 10:02

万分感谢大神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0:27
其他回答(1)
0

for (int i = 1; i < datatableStructure.Rows.Count; i++)
{  //对datatable循环    
string sql = string.Format("insert into class values('{0}', datatableStructure.Rows[i]["WERKS"].ToString());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Data Source=sit-1704150;Initial Catalog=Splann;Integrated Security=True");
conn.Open();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ql, conn);
int rows = cmd.ExecuteNonQuery();
conn.Close();

原来最简单的添加就可以了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0:04

这种做法可维护性非常差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7-06-26 10:06

@~扎克伯格: 好像是有一点,我试试你那种方法

支持(0) 反对(0)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0:31

@楼主胃疼: 你不要我上面提到的方法了,你直接把取到的Datatable数据转成实体就可以了,然后再操作实体存数据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7-06-26 10:46

@~扎克伯格: 话说没有用过这种方法,我在网上找找看怎么用,先谢谢老哥了

支持(0) 反对(0)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