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公众号token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5:01

token验证失败是为什么?尝试了很多次了

15712874784的主页 1571287478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6-26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查下服务器收到了请求没有回应,还是微信根本没有发请求过来。供参考:

http://www.cnblogs.com/txw1958/archive/2013/01/31/weixin-if2-enable.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702 | 2017-06-26 09:46
其他回答(4)
0

 具体抛出来的错误内容呢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7-06-26 09:16

token验证失败

支持(0) 反对(0) 1571287478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6 09:32
0

把授权网站写一下,在验证

少爷专用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6-26 09:46
0

首先你确定你微信后台填写的url能够访问到,再看签名和微信传过去的是否一致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6:29
0

域名是否备案了?服务器是否备案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