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怎么存长篇的字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7 18:46

我想把一篇文章的内容存在mysql数据库中,将文章的字段类型设为longtext还是存不下,各位大神有没有比较好的办法

执毫泼墨染青城的主页 执毫泼墨染青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6-27 0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DIUMBLOB 16777215 bytes = 16.78 Mb

LONGBLOB 4294967295 bytes = 4294.97 Mb = 4.295 Gb

奖励园豆:5
庸斋杂记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7-06-27 10:23
其他回答(4)
0

那就存文件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74 (专家六级) | 2017-06-27 09:37
0

设置问题吧,参考 :http://bbs.csdn.net/topics/390611429。longtext网上看能存 4GB呢,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6-27 09:46
0

直接存文件,数据库存文件路径

风行天下12 | 园豆:2893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1:30
0

数据库+文件系统

猝不及防 | 园豆:1861 (小虾三级) | 2017-06-27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