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8 Silverlight3设计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30 14:56

为什么我打开 xaml的时候会是这样呢??我已经安装了 silverlght3 tool 了,看不到设计界面,当我点击继续加载设计器的时候,就是图二的效果,空白一片...这个是我刚刚新建的项目,应该不存在代码错误,请高人指点啊......

 

 

 

 

Richard Law的主页 Richard La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9-20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很正常,因为你的XAML文件中没有任何设计元素。你XAML文件中先把grid的background属性设置为White,抑或是在grid标签中加一个<Button/>标签再刷新看看。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9-20 13:10
但是每次打开XAML都要点“继续加载设计器”的,还有就是,两个窗口上下位置也不能调换,还有,每次打开XAML都看不到设计器的,需要自己拉高他的高度,才能看,就是,整个页面都是XAML的代码,没有设计器部分
Richard La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9-20 13:17
@财:你用Expression Blend进行界面设计吧,VS2008不支持拖放组件设计界面,要到VS2010才进行支持。另外,使用Expression Blend设计界面时,还能自动添加控件命名空间引用,减少不必要的错误。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9-20 13:31
Expression Blend进行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有个麻烦的地方,每次,用Expression Blend设计了一部分界面,返回vs写代码,又提示文件被修改了,重新加载...麻烦得很...
Richard La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9-20 14:14
其他回答(1)
0

vs2008没有拖放设计功能吧,全代码设计xaml。

你可以像写html一样写,也可以另装个Expression Blend 3。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9-21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